电视剧《河山》亮相“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 发布主题海报

2019-08-26 13:44: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海报 

  8月25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电视剧《河山》导演、主演王新军,监制、主演秦海璐,主演李雪健,出品人廉洁、总制片人苗萌共同亮相,并首度发布精彩片花及主题海报。

  《河山》在抗战历史背景下,以小人物成长折射时代波澜。首次曝光的主题海报及片花浓缩了高燃热血的战争场景、慷慨激昂的民族斗志与真挚动人的家国情怀,“回望历史,守卫河山”的主题呼之欲出,颇具质感。

  据悉, 《河山》是演员王新军首次自导自演,亲力亲为。秦海璐担纲监制、主演,知名造型指导陈同勋、美术指导孔硕德、摄影指导赵敏等业内大咖鼎力加盟,李雪健、张嘉译、辛柏青、申军谊、尤勇、赵亮、王辉、石兆琪、韩立、王文绮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倾情演绎,汇聚了目前国内顶尖影视力量,力保其艺术水准与专业质感。

  超强阵容保驾护航  金牌团队打磨史诗精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