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风暴飞鱼快传乘风而来 BIRTV精彩亮相

2019-08-22 11:18:13|来源:中华网|编辑:武若曦

  2019年8月21日-8月24日,一年一度的影视行业盛会BIRTV展在中国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这个持续影响国际电影工业发展的先锋级盛会,也吸引了技术行业新贵“凤凰云祥”的加盟,凤凰云祥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飞鱼快传、凤云媒资、Oceas平台、凤云快传等以全新姿态亮相,首日参展,凤凰云祥2A261展位便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参观体验。

  本届展会,凤凰云祥展台主要划分为软件展示区、硬件展示区、洽谈区三大区域,为电影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参观、交流与体验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电影数字拷贝分发传输应用场景的飞鱼快传吸引了众多影院人士的围观,该产品聚焦影院、发行“人工环节多、故障率高、成本高、周期长”等传输痛点,搭建了一个基于互联网大文件传输技术的影片分发传输平台,为各大院线的影院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经济的片源传输保障服务。

  飞鱼快传采用跨平台、跨终端设计,支持在WEB 端、iOS 端 、Android端 、mac 桌面端进行访问,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多终端体验。可实现文件共享、NFS挂载、FTP下载和Rsync同步四种接收方案。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从PC端、移动端等全方位向用户展示飞鱼快传的工作原理及提供的各项服务。而这次飞鱼快传设计的“交互式体验”也是最为火爆,用户通过IPAD联通显示大屏,进入传输界面,建立任务、开启分发传输,一键发送、自动接收,传输过程、传输速度一目了然,直观体验飞鱼快传线上传输的优势及便利。

  在这次展会上, 针对影院特点升级迭代的“飞鱼快传BOX”第三代产品,也成为了凤凰云祥展位的最大看点。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影院人工操作,提高影院的自动化管理水平,新升级的“飞鱼快传BOX”,为影院运营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利用简单的互联网操作完成业务闭环,有效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放映管理水平。

  此次展会,凤凰云祥展出的产品吸引了大量专业客户和普通观众前来参观,“飞鱼快传”以其创新技术获得了观展人员的高度赞誉,不少用户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兴趣。目前,飞鱼快传已同多家院线、影管达成战略合作,在200余家影院投入使用。未来在5G网络环境下,飞鱼快传将发挥更多的优势,不断创新技术、满足行业需求,做网络分发传输技术的引领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