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3》林允谈质疑:要凭努力撑起幸运

2019-08-22 15:02:15|来源:中新网|编辑:刘欣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于21日上线。本期节目中,观察者丁丁张与演员林允一起度过了23岁的第一天。对于自己的“招黑体质”,林允回应称:“我不会因为讨厌自己的人去改变,我走我自己的路。”

  

  林允、丁丁张高空展开手臂 图片来源:节目组供图

  23岁第一天,丁丁张在上海带着林允在三百四十米的高空体验云中漫步。在这样一个特定的环境中,林允通过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逐渐消除紧张感,与丁丁张畅聊自己的演员身份。

  谈起工作与感情,林允说演戏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而感情不可能永恒,所以一定要让自己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关于曾经备受质疑的演技,林允表示听到一些导演对自己电影的好评就是她的快乐源泉,而她也坚定地热爱演员这一行业,并认为演戏就是在表达自己。

  

  林允、丁丁张打游戏  图片来源:节目组供图

  很多人说林允在《美人鱼》之后没有一个更厉害的作品出现,但林允早已经对此放平心态,她坦言起点那么高,想要再去超越简直比登天还难。同时,她也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 “如果不努力的话,就无路可走”。

  提起自己过去没有团队经常被黑的经历,林允表示已用平常心接受了“招黑体质”,并且表示:“我不会因为讨厌自己的人去改变,我走我自己的路。”对于“幸运”二字,林允认为自己是用努力撑起了幸运。

  据悉,《送一百位女孩回家3》正在搜狐视频热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