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战记》曝世界观海报 唯美画风清新治愈

2019-08-22 13:20:40|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罗小黑战记》世界观海报

  国产二维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即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片方释出的世界观海报,如一幅精美画卷缓缓展开,宏大的世界观顿时浮现眼前。

  《罗小黑战记》在国产动漫圈素来有着“长寿”的美名,番剧宁缺毋滥的缓慢更新速度也多次被粉丝笑称为“年更动漫”、“与导演比命长系列”。此番大电影上线,加量的故事情节一次性放送,不少日常催更的粉丝老泪纵横,而电影沿袭番剧并且有所完善的世界观也为观众打开了奇幻新世界的大门。

  在最新曝光的世界观海报中,绮丽世界渐次展现。从深林到小镇,从都市到神秘建筑,清新治愈的画风和简洁诗意的笔触线条都不失中国水墨山水画的典雅韵味,明快温暖的色彩依次渐变,一个又一个无与伦比的“桃花源”跃然纸上。

  画面左侧的深林中,化作人形的小黑迈着小短腿在台阶上攀爬,台阶下无限伫立远望,不远处几位妖精正暗中观察。静谧的小镇中几位执行者正在小溪上泛舟,溪流的对岸,风息坐在树下与小动物说着话,他的身后是城市的万家灯火,而在画面的最右侧,精巧的神秘建筑沉浸在夜色中……

  全景式的海报让《罗小黑战记》的世界一览无余,在这个温暖的大世界中,妖精隐匿在无数个角落,他们与人类和谐共存,一起经历着人世间的阳光风雨,而和睦相处的表象下,一场危机却正在悄然上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