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最长一枪》曝“棋局”版角色海报 王志文领衔“戏骨天团”全员入局

2019-08-19 13:53: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的电影《最长一枪》已正式定档9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连发十二张单人角色海报。黑白相间的棋盘上,领衔主演王志文、余男、李立群,主演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铭岳、白澍,特别出演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集体入局,一场智慧与实力的博弈即将开始……

  《最长一枪》讲述了杀手老赵在退隐江湖之前被迫“营业”,接下职业生涯终极任务,进而一步步陷入了风暴漩涡的中心。该片勾勒出一个多方势力牵系撕扯、爱恨情仇盘根错节的大上海,这当中,除了酣畅精悍的动作戏份,更有精心雕琢的大量文戏,每个角色的每个眼神、每句台词都是“戏中戏”。借此,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高捷、余皑磊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力组“神仙局”,硬核演技可谓飙到过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