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时尚大师》中国色彩互动体验展在京启动

2019-08-19 17:0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8月19日,时尚文化创享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中国色彩互动体验展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正式启动,其中不仅展示了绝美的中国传统色彩,也陈列着节目内多位国际知名华人设计师创作的文创作品,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更加直观地感受中国色彩的多样魅力和无穷变化。

  《时尚大师》第二季聚焦中国传统色彩,《VOGUE 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女士作为时尚品鉴官再度加盟,周仰杰(Jimmy Choo)、萧志美(Anna Sui)、王陈彩霞(夏姿陈)、郭培、蒋琼耳、马可等十多位国际知名华人设计师参与节目,他们以不同的中国色彩为创作灵感,呈现一场跨界潮流大秀,让中国色彩重新焕发新时代的生命力。设计师们寻找有着不同色彩故事的珍贵非遗技艺,创造富有中国审美情趣的文创产品。

  此次开设的中国色彩互动体验展是《时尚大师》的衍生活动,展区内分别以青色、绿色、白色、褐色、黑色、紫色、金色和红色等中国传统色彩为主题,诸位国际知名华人设计师的文创作品首次聚集,分别在对应的色彩区域内展出。

  代表青春与活力的小白鞋、青色的中国幸运结餐具、多变的中国红空间……打破了时尚活动高冷姿态的固有印象,以多元中国传统色彩为主题,通过集中式布局,将每个色彩划分成为不同区域,展示不同设计师理念以及文创作品,以它平易近人的姿态无限拉近了观众与时尚的距离。 

 

  启动仪式上,《时尚大师》节目总导演周聪表示:“这次的《时尚大师》让大家不仅在线上看到节目还能在线下触摸到产品,节目中请来了享誉世界的华人之光设计师和非常有正能量的艺人,我们的愿景是: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更爱中国。” 

  据悉,为期两个半月的《时尚大师》第二季中国色彩中国色彩互动体验展已经正式开启,而《时尚大师》第二季将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