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幂用“北京腔”速成腹语 岳云鹏变选手却获“拒绝三连”

2019-08-16 15:01: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8月18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二期节目将如约而至。首期节目中,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四位梦想观察员的默契配合让人对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愈发期待。第二期节目中,梦想观察员依旧火花不断!杨幂竟然用自己的“北京腔”迅速get腹语技能,岳云鹏也来参加《达人秀》了?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等你来看!

  杨幂逗趣调侃“北京腔”,一秒get“腹语”技能

  第二期节目中,除了“怂包幂”正式上线,“小机灵”杨幂还将解锁自己更多技能。继上期东北话C位出道后,北京腔也成为了节目颇有意思的小插曲。

  本期节目中,得知腹语表演者来自北京后,同为北京人的杨幂开始自我调侃,“所以你这个技能是得益于北京人从小说话都不张嘴吧”,得到金星“有可能”的肯定答复后,杨幂继续调皮道,“那我未来可期”。

  被邀请到台上学习和感受腹语的杨幂果然发挥了自己“北京腔”的基础,从“一二三四五”到“大家好,我是杨幂”,都表演得像模像样,得到了选手和观众的好评。

  有意思的是,该名选手还和梦想观察员来了一次特别的互动,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究竟是什么形式的互动呢?梦想观察员们又会作何反应?着实令人好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