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举行首映礼

2019-08-15 14:50: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8月14日,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电影文学监制及原著作者蝴蝶蓝、导演邓志巍、导演史涓生,配音演员阿杰、边江、夏磊、张沛、刘康、锦鲤和荣耀推荐官李鑫一等出席活动。

现场合影 来源:主办方供图

现场合影 来源:主办方供图

  现场,蝴蝶蓝对影片给予了肯定,“这里是叶修和荣耀选手梦开始的地方,通过电影让观众了解他们是怎样成长到小说里的样子”。两位导演也分享了影片的制作过程中,”为了在银幕上更精致更唯美表现最难的终极打斗场面,做了包括分辨率大小、画幅尺寸等很多测试,才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

  与“叶修”相伴多年的配音演员阿杰现身首映礼再掀情怀,聊起为前传叶修配音表示需要不断揣摩年少时期叶修的声线,还要找到少年意气风发的感觉。边江首次接触苏沐秋,直言被他的执着感动,同时还调侃“阿杰老师台词量大”,道出配音演员不易。多年陪伴“喻文州”的夏磊,此次为吴雪峰配音笑侃“终于不用和叶修做对手了,只需要专心致志在他身边。”荣耀推荐官李鑫一也现身首映礼,清唱推广曲片段。

  据悉,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将于8月16日上映,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