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向尤长靖安利蚕蛹遭拒绝

2019-08-12 09:55:01|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魏大勋父子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魏大勋初次为父母做饭显厨艺天赋,获网友点赞。汪苏泷向尤长靖花式安利蚕蛹遭拒绝,承包节目笑点。张歆艺谈怀孕即失业,引发网友共鸣。观察室内,更有朱丹、李诞、傅首尔探讨家庭与事业的平衡问题,共同分享爱情保鲜秘诀。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节目笑点密集,同时不乏社会话题的探讨。节目关键词“朱丹回应被指卑微”、“周一围”、“做家务的男人”登上微博热搜,其中“朱丹被指卑微”达到热搜第一。本周魏大勋父子家务量倍增,汪苏泷尤长靖养宠物状况频出,张歆艺父亲被骗钱?敬请期待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每周五12:00精彩继续。

  魏大勋厨房颠勺 获众人惊叹

  魏氏父子搞笑做家务 综艺感会遗传?

  第二期节目中,魏大勋第一次为父母做饭,“暴力”和面戳中网友笑点,不少网友称“看到了第一次下厨的自己”。虽然魏大勋做得并不熟练,但却显示出了神奇的天赋,得到了父母的肯定。饭后魏大勋父子外出晒被子,玩兴大发将被子抖出“漫天飞絮”。魏大勋还提议在外面溜达一会儿,以逃避更多家务活。

  事实上,回到家后的魏大勋主动帮魏妈拖地。父子二人下厨,虽然手忙脚乱,但最终顺利完成了魏妈“下单”的锅包肉。期间魏大勋还秀了一把颠勺技能,与魏爸的搞笑互动更是惹得网友感叹“综艺感会遗传”。与家人一起劳动是轻松快乐的,替家人分担家务更是一种爱的表达。彼此付出,相互包容,才能有这么好的家庭氛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