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中国达人秀》8月11日开播 女民警触动杨幂忆警察父亲

2019-08-09 14:50: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8月11日晚21点,《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即将在东方卫视迎来首期播出,由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组成的全新梦想观察员阵容也将正式开始亮相。

  暌违五年后回归,《中国达人秀》舞台迎来了一批与众不同的选手,四位梦想观察员也将解锁不少难得一见的场面。首期节目中,第一次担任梦想观察员的杨幂,在看完女民警付晓的表演后,也动情地讲述了自己警察父亲的故事。杨幂透露,父亲以前是一名经侦警察,从小也是在一个警察家庭中长大的她,对小时候父亲为了工作一夜一夜回不了家的经历印象深刻。当杨幂发出“女生当警察多辛苦”的感触时,付晓毫不犹疑的一句“不辛苦,为人民服务”,赢得了现场观众自发的掌声和欢呼。

  作为警察的付晓是充满热情和责任感的,但像无数默默奉献的人民公仆一样,为了执行任务她有时候也只能狠心撂下四岁的孩子。听完付晓的讲述,感同身受的杨幂回应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付晓的故事可以说是这句话最真实的写照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