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极度危机》在京首映

2019-08-09 10:2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8月8日,由欧阳黔森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编剧,赵浚凯、盛树华担任联合导演,李修蒙、张宛庭、鲍鲲、肖雨雨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极度危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主创现场交流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极度危机》结合现代手法和当代审美,将长征的历史背景、跌宕起伏的故事脉络、突破性的剧作创新、苦难与辉煌交织的人物命运相融合,构成一部具有商业特色的红色战争片。发布会上,欧阳黔森畅在谈及影片创作时表示,该片最大的突破便在于学习了好莱坞大片的经典叙事模式,这是红色电影样式的突破。他还表示,《极度危机》继承了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光荣传统,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影片的主创和工作人员也大多经过《大决战》、《大进军》、《大转折》等优秀战争影片的锻炼和洗礼,包括团队的摄影师也是真正上过战场,见过真枪的集体,他们都是和平年代的革命战士。  

李修蒙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张可庆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现场,影片主演们也分享了拍摄心得。在片中饰演男主角“贺湘云”的李修蒙表示:“这个人物是一个外表冷酷内心柔情的人物,如何把他塑造的不露声色却又充满张力,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片中饰演“周阿炳”的演员张可庆表示,他作为一个后辈,虽然距离战争年代比较遥远,但是通过导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自己也可以更好地贴近人物。

  据悉,电影《极度危机》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