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吧!300》火箭少女101与声入人心男团争锋

2019-08-09 13:33:21|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星素互动音乐共创真人秀《合唱吧!300》本周迎来第三期,火箭少女101与声入人心男团即将开启正面对决。他们将与各自召集的300合唱达人一起,上演一场流行与美声交锋的声音之战,节目将于本周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播出。

  

  从《创造101》和《声入人心》两档现象级综艺中脱颖而出的火箭少女101和声入人心男团,在《合唱吧!300》的舞台上首次争锋。火箭少女101Yamy、Sunnee、李紫婷及声入人心蔡程昱、鞠红川、张超作为两种音乐风格、两种音乐体系的代表,将携各自的300合唱团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合唱秀。

  在预告片中,声入人心男团带领火箭少女101练声,火箭少女101Yamy更现场教声入人心多个舞蹈动作,声入人心男团现场带来美声版《卡路里》。

  在《合唱吧!300》第二期中,已经获得场内优胜的R1SE男团,在48小时的场外点赞中更是势不可挡,已成功进入终极合唱夜,将与07快乐男声及另外三组合唱发起人一决高下,共同竞争本季最强互动演唱。而在第三期节目中,火箭少女101与声入人心男团的战火已经燃起,两者中谁又将成功摘夺终极合唱夜的名额?本周日晚八点,悬念即将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