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龙牌之谜》发布终极海报 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2019-08-07 10:13:29|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8月6日,电影《龙牌之谜》发布“龙镇九州”版终极海报,来自中国的白魔法师成龙、成兰公主姚星彤、女巫马丽,以及来自西方的典狱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绘图师杰森·弗莱明、达德利小姐安娜·秋丽娜均严阵以待。背景中沉睡的龙王盘踞于墙壁之上,唤醒龙王、拯救民众的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终极海报中最为吸引眼球的仍属成龙与施瓦辛格的精彩对决。竖版海报中,成龙作为守护龙牌的白魔法师,亮出了最强招数“龙爪”,一旁的施瓦辛格表情也殊堪玩味,似乎正等着成龙放马过来,好放开手脚对战一番。而横版海报中,二人的对决意味更加明显,成龙手持铁链,施瓦辛格紧握利剑,二人均呈现出箭在弦上的攻击态势,似乎下一秒就要短兵相接。这场高手对决究竟谁胜谁负,就要等到电影上映才能揭晓了。

  除了成龙与施瓦辛格的对决之外,马丽与姚星彤黑白双姝斗法同样引人注目。姚星彤饰演的成兰公主亮出龙牌,似乎已经胜券在握,嘴角的一丝笑意也在宣示着胜利。而一旁的女巫马丽却不为所动,仍是一副睥睨一切的傲然神态。看来这场对决不到最后一刻仍无法预料结果。

  电影《龙牌之谜》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奥列格·斯特普琴科执导,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特别出演,实力派演员杰森·弗莱明、姚星彤、安娜·秋丽娜、尤里·科洛科尔尼科夫、李彧、李萌萌、Luu Brothers倾情加盟,更有“开心麻花”马丽特约出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