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骡子》曝“危机四伏”版预告

2019-08-06 09:59: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口碑佳作《骡子》将于8月26日全国艺联院线上映。今日,官方发布了“危机四伏”版预告片。预告中,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饰演的男主角厄尔·斯通,不仅遭到了家人的控诉,还身陷警察的追捕和毒贩的监视之中,危机四伏险象丛生。从影以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始终孜孜不倦地挑战与创新。此番能够在国内大银幕上看到他的表演,不仅是有生之年系列,更令人肃然起敬。

  事业家庭两难全

  八旬老人危途求生究竟能否获得家人原谅?

  电影《骡子》根据2011年轰动全美的传奇涉毒大案改编,讲述了一位八旬老人厄尔·斯通,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贩毒集团运送毒品的司机“骡子”,从而在美国缉毒署的追查和毒贩的双重压迫之间,陷入生死危机的故事。

  不仅要面对黑白两道的追杀,在“危机四伏”版预告中,厄尔还遭遇了家人的疏离。尽管他宣称自己在外奔波都是为了养家糊口,却依然被妻子控诉不配做为真正的父亲,女儿更是避而不见。然而画面一转,厄尔一脸落寞地低声倾诉“我不值得被原谅”。危机之中,这位八旬老人究竟经历了什么?他又能否与家人和解并获得原谅?一切都要等到8月26日去电影中寻求答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