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直面婚前焦虑 严屹宽杜若溪首度爆发争吵

2019-08-05 13:41:21|来源:金鹰网|编辑:武若曦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已于8月3日晚十点播出第五期节目。上周六节目播出后,#向佐郭碧婷婚前焦虑#话题直冲热搜,成为沸点,郭碧婷的“步步紧逼”被网友赞为“有想法”。而在节目最新预告中,小两口们迎来更多考验。郭碧婷爸爸严格“审问”向佐,戚蓝尹爆料和若风婚前分手,严屹宽和杜若溪爆发首次争吵,这回,小两口们又会如何应对呢?   

  向佐婚前焦虑求助好友 网友力赞郭碧婷“有想法”

  在上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因为婚后育儿问题起争议,郭碧婷步步紧逼,以一个又一个问题“砸向”向佐,“所以你没准备好要多个人”、“但你有想到之后吗”、“每天吵得不能睡,天天很紧绷,你可以吗”……一连串的问题把向佐问懵。网友在热议婚前焦虑这一话题时,却力赞“郭碧婷看似温柔,实际上是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子,怀孕养胎的方方面面都想到了”,许多网友也表示“婚前焦虑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定要多注重沟通”。     

  向佐在郭碧婷的“逼问”下无力招架,但他选择了主动出击,约三两异性好友畅谈婚前焦虑话题,寻求意见和帮助。在与好友的聊天中,向佐看到了未来婚姻生活中隐藏的方方面面的困扰,也终于理解了郭碧婷的想法。向佐的这种解决方式备受网友认可,“向佐真的为爱变好温柔,努力去解决两个人间出现的问题,这样心才能靠得更近”。  

  郭爸“严审”向佐婚后问题 严屹宽杜若溪爆发争吵

  在下周六晚十点,小两口们又面临新的考验。向佐兴高采烈举牌迎接岳父到来,却没想到郭爸超“严厉”,对各个细节把控到极致。先是提出对向佐房子的不满,质疑浴室搞得像饭店一样,继而又辛辣发问向佐,“网络上有很多你的绯闻”、“以后你要让她当全职妈妈还是怎样”、“跟碧婷结婚以后要住在哪里”。郭爸的“审问”完全不输郭碧婷,在岳父的高压提问下,向佐又会怎样回应呢?  

  若风和小戚这对欢喜冤家也爆料了更多前尘往事,小戚在观察室回忆与若风婚前最后一次分手经历,那次分手竟然常达八个月!而小戚更是爆料若风中途喜欢上了另一个女生?!严屹宽和杜若溪这对一向稳重的小两口也再起波澜,只见家中堆满了纸箱,严屹宽怒斥杜若溪:“家里已经被你搞成什么样了。”而杜若溪也愤怒反击:“神经病啊你,不要抓住一个点就使劲抨击别人好不好”。这场争吵又会怎样收尾呢?      

  在生活中洞见问题,以爱和智慧去化解问题。《我家小两口》聚焦“难关”,以社会化讨论巧过难关,给予生活无限启迪意义。更多精彩与婚姻成长,尽在下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