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经典戏剧 催泪神作《奋不顾身的爱情》即将回归

2019-08-02 15:43: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奋不顾身的爱情》是由繁星戏剧村出品、黄彦卓导演广受好评的"人生冲动两部曲"之一,被很多观众用"一出喜剧泪如雨"来形容,剧中丰沛的情绪共鸣,被封为能召唤爱情信仰的经典之作。8月8日-9月1日将迎来爱情喜剧《奋不顾身的爱情》第40轮演出。

  感动数十万观众 小剧场票房神话归来

  这部6年的经典高口碑王牌剧,已上演两千场,感动过数十万观众,这其中又有很多观众是两刷、三刷。这些年来,《奋不顾身的爱情》票房与口碑持续飙升。“小剧场票房神话”是一场场演出来的,好口碑也是一个个观众亲临现场验证的。据说在10位话剧发烧友中,至少有9位都看过这部《奋不顾身的爱情》。正因为这部剧超高的口碑,使得它五年屹立于小剧场“巅峰”。

  无论是表演、剧本还是舞美,全剧的每一个细节都看得到主创们的用心,以及他们对观众和艺术的一片赤诚。《奋不顾身的爱情》以其流水般的细腻叙事中感染全场。一出喜剧泪如雨,《奋不顾身的爱情》是对这个时代的纯美情的“教科书”,“又相信爱情了”这是许多观众看完这出戏最大的感触,也给了他们勇气在当下奋不顾身为爱情。120分钟的时长里笑点密集而不低俗,情感深沉而不刻意,紧凑且饱含戏剧张力的故事在悲欢交错之间让观众笑泪共织,切身感受到什么叫做“一场喜剧泪如雨”。在大笑后痛哭,在潸然后了然,透过层层的喜剧外壳窥探到爱情背后的纯粹与无奈。

  高口碑王牌剧 爱情与理想的最佳诠释

  《奋不顾身的爱情》并不仅关注儿女情长,两位女主角一位痛失爱人后坚持了自己的理想,一位放弃远离战争和爱人长相厮守的机会,勇敢的担负起时代的责任,这样的情节设置使得整部戏剧的情绪由悲哀中生出一股雄壮,也使得整部戏的格调与立意高于一般宣扬爱情至上的戏剧。《奋不顾身的爱情》让观众笑过哭过之后能受到一种高贵人格的感召,获得一种超越现实琐碎生活的力量。

  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爱情观显得更为贞烈,对待爱情更为含蓄与深刻。比起轰轰烈烈,当下更让人头疼的是如何处理好两人相处中杂七杂八的琐碎事。很多时候正应了那句话,爱情没有输给生老病死,输给了鸡毛蒜皮。也有人说现代人是不是因为太过于舒适,所以难以感受到刻骨铭心的爱情。时代在逐渐变化,我们的爱情观也潜移默化发生改变,仅仅凭借一部话剧能够扭转爱情观有点夸张,但是只有看过这样纯粹的爱情,获得感动,才能让我们深省。

  《奋不顾身的爱情》告诉你勇敢去爱,不要怕跌倒,不要怕辜负,把爱情当做信仰,为理想付出生命,真爱过的人,不会懂得后悔。故事之外的故事同样深刻,它变成了某种感觉,一种约定,带着朋友、家人,爱人,感受那个时候纯真的爱情。在繁星的夏夜里,念一首叙情诗,穿越到民国时代,看一场最纯粹美好的爱情,感受八月空气里的怦然心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