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机长》备受期待 国庆档上映

2019-08-01 11:21:45|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中国骄傲三部曲”第一部《烈火英雄》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上映以来收获一致好评,获封“眼泪收割机”,网友纷纷充当自来水安利,更有网友夸赞《烈火英雄》是“中国英雄片的代表”。《烈火英雄》的成功让网友对“中国骄傲三部曲”期待飙升,其中“中国骄傲三部曲”最后一部《中国机长》,更是备受网友期待。

  电影《中国机长》是“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电影邀请刘伟强执导,并由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  

  因《烈火英雄》收获诸多网友喜爱的主演杜江、欧豪和高戈,在电影《中国机长》同样承担着重要的戏份。而电影《中国机长》更有张涵予重磅加盟,饰演英雄机长被网友直赞“超认可”。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饰演的机组乘务员被网友封为“最美乘务组”。《烈火英雄》的成功,让影迷对“中国骄傲三部曲”期待飙升,而由“世界级民航史奇迹”改编的《中国机长》,更是被网友评为“国庆档最受期待电影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