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片寄凉太学中文“撒糖”

2019-07-30 11:30: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即将于8月7日七夕节全国上映。电影讲述了已经离世的男主角雏罂粟港以“水形男友”的形态,守护和陪伴在女友身边的感人故事。电影由“鬼才”动画导演汤浅政明执导,并在此前收获今年上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和加拿大奇幻国际电影节“今敏奖”两项大奖。为男主角配音的日本人气男星片寄凉太,在专访特辑中讲述说,“电影不仅仅是关于恋爱,还是一部能够给予人生正能量的电影”。

  “瓶装男友”你值得拥有  人气男星片寄凉太首担声优

  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的故事在阳光耀眼的海边小城展开,以青年消防员雏罂粟港和爱好冲浪的女主角向水日菜子之间既甜又虐的爱情关系做为主线,讲述这对命中注定的恋人,在不幸遭遇生死别离后又以奇幻的方式再次相见——只要唱起属于两个人的那首歌,已经死去的恋人就会从水中出现。奇幻的故事设定与“鬼才”导演汤浅政明的天马行空相得益彰,既甜又虐的故事情节配上清新唯美的动画画面,再加上片寄凉太极有辨识度的温柔嗓音,一定会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来甜蜜又清新的感动。

  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的片寄凉太在谈到对男主角的理解时说道,“雏罂粟港是一位有正义感、什么都会的帅气男生,是一个‘完美男友’的存在,但在这样的完美背后,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样的理解也与汤浅政明导演对角色的构建相契合,“想给努力的人带去勇气”,是这部《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在感人爱情以外,想要传递的人生正能量。除了本身极有辨识度的嗓音,片寄凉太个人性格与故事角色的契合,也是汤浅政明导演邀请他为男主角配音的主要原因。1994年出生的片寄凉太,18岁时以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的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以来,片寄凉太在歌手、演员、模特儿等多个领域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温暖的笑容背后是他认真面对人生的坚定态度,难怪他能收获这么多粉丝的喜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