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上海堡垒》曝“错过”版预告 鹿晗发短信“告白”舒淇

2019-07-26 11:26: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我遇上了世界末日,却错过了你。”今日,电影《上海堡垒》发布“错过”版预告,一段末世战争下的遗憾暗恋,令人触动不已。鹿晗饰演的江洋,追随着舒淇饰演的指挥官林澜加入上海堡垒战区,一路小心翼翼的喜欢着,却始终没有表露心意。

  在抵抗外星文明的战争中,这份遗憾心绪又增添了几分悲壮色彩。舒淇的一句“上海即将陆沉”,揭示了人类文明所遇到的危机;而鹿晗的那句“我不知道她能否收到这条短信,但我知道这是最后的机会”,也令人唏嘘。这场末日危机下的暗恋会画上怎样的句号,充满未知。

  同时,电影《上海堡垒》从今天起已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广大网友可以提前锁定黄金座位,在8月9日进电影院见证这场发生在中国本土的科幻战争,以及这段“开不了口”的暗恋。

  比战争更惊心动魄的,是暗恋的心情

  “我爱你…很难说啊,要资格的”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2009年出版的江南同名小说,男女主角江洋与林澜的暗恋故事,在这十年时间中让无数读者难以忘怀,江南也在采访中表示,电影保留了原著的“魂”,这份以遗憾为基调的感情还在。今日曝光的预告中,眼中饱含深情的鹿晗,与脸怀淡淡笑意的舒淇,就将观众重新带回了江南笔下的那个科幻世界。真正的喜欢,是千言万语留在心间,青涩谨慎又欲说还休。江洋(鹿晗饰)字斟句酌的编辑短信,想要表达心意却始终无法开口;与之相对的,是林澜(舒淇饰)无数条“好好睡,晚安”的简短回复。在外星文明不断入侵的世界中,短信成为了两人传递心意的桥梁,也是无数读者谈及原著《上海堡垒》时印象最为深刻的回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