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环球星访谈·齐溪:角色大过天

2019-07-25 16:13: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娱乐:观众对你的印象多是很文艺、很高冷范,会不会对你的戏路产生影响?

  齐溪:我现在特别想演喜剧。我演过喜剧,如果有缘碰到喜剧就演一演,演大家喜欢的、乐意看的也没有问题,看缘分。

  国际在线娱乐:这样的想法是自发的,还是考量到市场和流量?

  齐溪:我觉得考虑市场和流量是经纪公司去考虑的事情,而我自己更多的需要是考虑剧本、导演、和合作的演员。我一直很任性,我经纪人也拿我也没招,永远是他们和我分析这个剧本会面对大众市场,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样的时候,我自己则更多地遵循创作的冲动。

  国际在线娱乐:什么样的角色能够打动你?

  齐溪:我觉得是有底蕴的角色,她(应该)是复杂的,不是一个简单频率的人,她是有故事的,她是有起承转合的,是有弧线的这样人物。

  国际在线娱乐:你喜欢的演员是谁?

  齐溪:欧洲的演员我喜欢伊莎贝尔·于佩尔,还有朱丽叶·比诺什,我在法国看过她的话剧!美国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还有英国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都是我非常尊重、喜欢和热爱的演员,我很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的演员职业和个人生活都是非常优雅和美好的,这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