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环球星访谈·齐溪:角色大过天

2019-07-25 16:13: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娱乐:《万物生长》中素颜出镜需要很大勇气吧?对于表演有什么禁区吗?

  齐溪:如果有角色需求,那就应该是素颜的。我为出镜不在意形象这个事情其实吃了不少亏、吃了不少苦,那个时候有网友说齐溪丑,其实完全不会对我造成伤害,也不会对我表演的理念造成任何疑虑。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理念:导演要求这个人物不化妆那就是不化妆,不能因为要自己好看而去影响对这个人物的创作。现在这两年还好一些了,过去那些年我扮丑出镜,没有人对这样的演员提出表扬。现在有演员扮丑出镜,就有人夸,我那些年扮丑所有人都骂我丑,你们怎么不夸我?没事儿,以后该怎么着就怎么着,不会影响到我什么。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为了角色你可以牺牲很多?

  齐溪:这是应该的,没有什么,因为角色大过天,角色大过我本人,我自己只是一个载体,我只是一个要表达角色的演员,在那一刻我是谁其实并不重要,我只要把这个演好才对得起我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问:年龄会不会对你产生影响?

  齐溪:我拍的第一部电影的时候,和(娄烨)导演合作。那时候我大学毕业没多久,只演了几年话剧。电影里我演的是一个小孩的妈妈,之后在《万物生长》中又演了一名大学生。我其实比较占便宜,因为我不属于花旦型的演员,我在戏曲的行当里面属于青衣型的演员,我可能一上来就能演一个小孩的妈妈,也可以演十年这样的角色,所以我还是挺幸运的,我对这方面不是特别的担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