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环球星访谈·齐溪:角色大过天

2019-07-25 16:13: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访谈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做演员是你从小的梦想吗?

  齐溪:其实我从小就喜欢文艺,跳舞唱歌什么的,我妈妈也特别喜欢。然后,在军艺里学了5年舞蹈,又当了5年的兵,我一共当了10年的兵,那样的经验是人生中非常宝贵的。我之所以选择学表演,是因为我特别想上大学,想考大学,但自己的学历是中专有点不太够。我还挺有上进心的,想着从事艺术生命可能会伴随一辈子的职业,所以到最后就选择了去学习表演。学习表演也意味着我的舞蹈不太会被浪费,我可以做舞蹈演员。

  国际在线娱乐:从小就有表演天赋吗?

  齐溪:听我妈说好像是有的。我从小就喜欢看电视,模仿里面的人说话,反正唱歌跳舞都挺好的,有一点文艺天赋。

  国际在线娱乐:还记得自己的第一部戏是什么吗?

  齐溪:特别小的时候,我其实拍过短片。当时在我们贵州省电视剧制作中心,那时候很小,拍那种好像是十几分钟的短片。我当时应该是六岁半、七岁的时候,然后就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小短片。

  国际在线娱乐:什么才是好演技?

  齐溪:就是真心,是不是在真心的对待自己。因为只有真心对待自己才是真的对待观众,首先就是自己这一关,自己以为假模假式地在演一些东西,这是在欺骗观众,我如果都不能感动自己,那就是假的。表演其实不是表演“动情”,是需要演员真的动情,自己真切地感受到真实的东西,那就是最真的。反正我自己过不了我自己这一关,我就会选择停一停或者请导演来帮帮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