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开播 杨洋化身竞技大神开启巅峰之路

2019-07-25 17:15: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滕华涛总监制,十一月执导,杨洋江疏影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热血剧《全职高手》已在7月24日晚正式拉开帷幕。该剧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神级职业选手叶修(杨洋 饰)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后,召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重返荣耀巅峰之路的故事。该剧自筹拍以来就备受期待,昨日一经开播,立刻引发广泛关注。

  杨洋饰演的职业选手叶修曾是嘉世战队的王牌队长,在被迫离开战队后,连同自己的荣耀账号、被称为斗神的“一叶之秋”也被战队一并收缴。职业生涯就此清零,叶修(杨洋 饰)却并未向命运低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看似云淡风轻的话语,成为了最振奋人心的承诺。

  退出嘉世战队的叶修(杨洋 饰)在兴欣网咖找到了一份网管的工作,以“君莫笑”之名重回荣耀世界。从荣耀大神到小网管,平凡生活里,热血之心不灭,一场新的征途即将开始。

  

  剧中,制作精良的动画特效、目不暇接的打戏,以及演员的精彩演绎都给观众带来刺激过瘾的追剧体验。杨洋通过表演,将叶修身上专注、勤奋、热情的特质全新呈现,传递出不服输、不放弃的品质,在热血的同时,也将团结奋进的体育竞技精神尽致体现。

  从《红楼梦》的宝玉,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肖奈,再到如今《全职高手》的叶修,杨洋不断挑战各种迥然不同的人物形象,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成长。

  目前,《全职高手》正在热播中。

标签:杨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