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巴比龙》曝光终极海报 7月26日上映

2019-07-25 09:27: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翻拍自1973年史蒂夫·麦奎因与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同名经典越狱电影《巴比龙》将于7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同时影片中文版的终极海报也震撼发布。影片讲述了主角亨利被人陷害杀害一名皮条客,从而流放至大海环绕的法属圭亚那的监狱服刑后越狱的故事。

  影片改编自亨利·查理叶自传小说《巴比龙》,Papillon法语意思为“蝴蝶”,既是陪伴亨利一生的蝴蝶纹身也是他向往自由的意志,小说讲主要述了亨利历经8次越狱最后成功的故事。

  这一版的《巴比龙》是由曾出演《环太平洋》《迷失Z城》等影片的“湖南哥”查理·汉纳姆主演,及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荣获2019年奥斯卡最佳男主的拉米·马雷克联决主演。查理·汉纳姆一直以硬朗、粗犷、性感、热血的型男英雄特征被大家所熟知,在影片《巴比龙》中,不仅有他拳拳到肉精湛的动作戏,还有他为了诠释被盛虐下的角色状态,他暴瘦30斤简直不成人形。据悉,汉纳姆为了更好地诠释出角色精神状态,还主动求虐。影片中巴比龙被关禁闭的戏份,其实是最后拍摄的,剧组搭建出了实景的囚房,而他索性就把自己全程关在里面,整整一周的时间不出房门也不和任何人交谈。所以电影里角色表现出的绝望和虚弱,都是演员最真实的情感投射。

  拉米·马雷克也是颠覆了其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摇滚巨星的形象,摇身变成深陷牢狱的百万富翁。相较于巴比龙,拉米所饰演的路易·德加显得更加“弱小”,善良可期的外表让你无法相信他曾是伪造国债券而被判入狱。德加有钱但胆小、懦弱没有武力值,在角色刻画上拉米演绎的入木三分。两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相信二位演员优秀的演绎会得到粉丝们的喜爱,一起期待在大银幕的正式会面。

  电影《巴比龙》是由美国巴比龙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和译制,将于7月26日正式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