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幻爱情动画《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定档8月7日

2019-07-24 09:09: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鬼才”动画导演汤浅政明全新奇幻爱情力作《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正式定档七夕(8月7日)。今日,影片还一同发布了“甜蜜一夏”版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为这个夏天带来了浓浓的恋爱气息。

  奇幻外衣包裹着的高糖爱恋 七夕献映约定“永远在一起”

  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的故事背景设置在阳光耀眼的海边小城,以青年消防员雏罂粟港和冲浪爱好者爱向水日菜子之间既甜又虐的爱情关系做为主线,讲述本是命中注定的恋人,在不幸遭遇生死别离后又以奇幻的方式再次相见——只要唱起属于两个人的那首歌,已经死去的恋人就会从水中出现。此次发布的中文预告中,“汤浅式”的奇特清新画风配合种种浪漫细节的刻画,这部海浪版的“人鬼情未了”开始呈现在观众面前。

  “你眺望着水面,美丽地闪着粼粼波光,一点点变换色彩……”,两人甜蜜的对唱和一起冲浪、散步、约会的日常,在汤浅政明独特的画风下落到实处,种种浪漫瞬间让观众们感叹“恋爱真好”。“你会帮我到什么时候呢?”、“十年、二十年,直到你变成老奶奶”,几句简单的对白就足以让人瞬间变成“柠檬精”。而伴随着意外的发生,原本约定永远在一起的两个人又以一种奇幻的方式相见。陪伴却不能拥有,“水中男友”的设定既甜又虐,已经去世的港一直徘徊在日菜子身边,他的愿望到底是什么?这个七夕,一起去揭晓答案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