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芒果星球”正式启动 刘烨魏巡现身北京站

2019-07-22 09:50: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7月20日,芒果TV举办的2019青春芒果节正式启动。作为首个预热活动,“芒果星球”悬浮空间3D秀暨第14届会员开放日-北京、上海站于当晚启动。

  “芒果星球”北京站时间将从7月20日一直延续到7月26日。与其他分站相比,其特色之处在于,北京站一经启动,就有京剧装扮的潮人们一起表演好看舞蹈,国粹完美融合芒果TV的好看舞,分站氛围一下被热情点燃,活力四射。尤其是东方少女好看舞蹈battle让台下观众直呼不过瘾。除了台上精彩表演,台下还有谈琵琶表演、卖冰糖葫芦的小孩、京剧团、跑酷团题、小孩街舞、旗袍秀展示不停歇,不一样的集会让人流连忘返。有人感慨:“这才是青春最好的样子。”

  随着现场氛围越来越热烈,魏巡化身芒果星球大使惊喜现身主舞台,邀请当红萌宠芒果崽上台时,二者的可爱互动更是掀起台下所有人的嗨玩浪潮。“魏巡”、“芒果崽”的呼喊声打call不断。在魏巡的环节过后,众人期盼了一月有余的芒果星球点亮,成为今夏最耀眼的“星”。星球上各类芒果IP丰富展示,受到欢迎。  

  据悉,“芒果星球”还将在长沙、广州陆续点亮。“芒果星球”悬浮空间3D秀亮相后,2019青春芒果节也正式拉开帷幕,包括“青春芒果城”IP线下实景互动乐园、“芒果音乐节”、“青春芒果夜”晚会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