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动画电影《我从中国来之熊猫泰山》启动

2019-07-22 09:12: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近日,动画电影《我从中国来之熊猫泰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曝概念预告和概念海报。影片导演宋岳峰,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影片总制片人讲武生等幕后主创悉数出席,分享影片创作的心路历程。

  动画电影《我从中国来之熊猫泰山》讲述了曾经旅居美国的大熊猫明星泰山的故事。谈及大熊猫IP加持影片的重要意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振占坦言:“目前我国已建立了67个大熊猫国家生态保护区,野生大熊猫的数量已达到1864只,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通过这部电影,可以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国大熊猫保护工程,了解中国保护工作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作为我国第一部以大熊猫为主角的动画电影,《我从中国来之熊猫泰山》集结了国内顶尖幕后团队。影片由中国动画新锐导演宋岳峰亲自操刀,谈及影片创作初衷,宋岳峰表示:“坚持自己的眼光,曾经我们的动画高度也相当高。在这种情况下,发挥挖掘我们自身血液里的创作灵感和激情,是最重要的。”本片总制片人讲武生用“800万年靠颜值吃饭”来形容大熊猫,身为重庆人的他表示与这部电影渊源颇深,坦言:“应该有这样一部电影代表中国文化,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