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向佐郭碧婷草原“完婚” 严屹宽杜若溪十年“消费降级”

2019-07-19 13:01:34|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即将于7月20日晚十点播出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将于草原上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借此机会二人也提前感受到了婚礼的浪漫。而婚龄最长的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则将迎来相识十周年的纪念日,这意义非凡的一天二人将如何度过?此外,戚蓝尹再度“作精”上身,与若风一同前往摄影棚拍摄老年照,“年老”后的二人又会为观众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动?

  “葵花夫妇”体验草原婚礼

  向佐草原娶得美人归

  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向佐郭碧婷的婚事一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在本期节目中,向佐也将就二人的婚事表态:“我很想给郭碧婷一个交代,我非常希望在今年能够跟她结婚”,相信这句话足以让许多网友浮想联翩。在真正的婚礼到来之前,向佐郭碧婷二人也提前体验了一场极具风情的草原婚礼。按照当地的婚俗,“新郎”向佐换上了民族特色婚服,并在众人的簇拥下,骑马前去迎娶“新娘”郭碧婷。经过了一番焦急的等待,向佐最终如愿娶得美人归,这个他曾无数次幻想的场景,也终于变成了现实。

  接到“新娘”后,向佐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和喜悦,无时无刻不笑容满面。舞蹈、唱歌、掀盖头,一系列的风俗完成后,便是向佐郭碧婷二人的专属表演时间。据当地的婚礼司仪介绍,到了这个环节,“新郎”向佐必须用甜言蜜语打动“新娘”郭碧婷,如果得不到郭碧婷的回应,这个婚礼就不算数。那么向来情话动人的向佐这次会跟郭碧婷说些什么?郭碧婷又将如何回应向佐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