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未来机器城》发布电影MV 周子琰献唱主题曲

2019-07-19 10:3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即将于7月19日上映的高品质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自上海电影节亮相后大获好评。国外的制作团队与国内的剧本设定,打造了一部画面精美,故事内涵丰富的动画电影。加上暴走大事件与国漫的结合,笑点贯穿整部影片,搞笑之余其关于陪伴的主题内核也十分催泪感人,是今夏亲子观影的首选。

  空灵女嗓周子琰,演绎少女的成长与孤单。

  今日,《未来机器城》发布主题曲MV,这首名为《易碎》的主题曲,由被誉为“自习室女生”的周子琰倾情献唱。歌曲描绘了主角苏小麦在7723的陪伴下,逐渐走出童年的伤痛,从一个阴郁孤僻的问题少女向开朗热情转变的过程。周子琰独特的唱腔令人印象深刻,空灵的嗓音中透着一股倔强和勇敢,与电影中少女苏小麦的形象调性不谋而合。

  这支MV中,首次向我们揭示了苏小麦的童年遭遇。墙上挂着全家福的位置空了一块儿、重重关上的大门、母亲难过的背影,几组简单的镜头描绘出小麦不完整的童年。父亲为追梦离家,母亲沉溺机器人带来的短暂安慰,缺失家庭的温暖直接导致了苏小麦性格上的缺陷。所以才有了MV开场的画面,在机器城繁华的街道上,苏小麦孤单一人游走在城市中,脸上透露出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忧伤与寂寞。但在下一个镜头里,苏小麦的身后,机器人7723的身影缓缓出现在画面的右下角。原来,我们的小麦并不孤单,有个人一直在她身后默默守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