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国达人秀》荣耀回归 四位梦想观察员高能集结

2019-07-19 10:49:28|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袂制作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于8月再度回归。7月18日,四位梦想观察员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四位风格迥异的明星确认加盟。 

  沈腾

  阔别五年荣耀回归,创新改革突破传统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自2010年面世以来,连续三年打破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收视记录,延续了达人秀系列在世界范围内掀起的“达人狂潮”,成就了东方卫视首档国民性综艺节目,创造了中国电视业界现象级神话。时光荏苒,阔别五载,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厚积薄发,热血归来!延续“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节目宗旨,力求真实表现平凡人的追梦过程。同时与时俱进,在赛制上进行了多处革新:新增黄金按钮引发个性审美的突破、引进观众投票团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全民之选,开展场外挑战来探索全新的才艺纬度、与世界达人正面battle实现中国平民精神与世界对话……新鲜血液的融入让人不禁对年轻的《中国达人秀》迫不及待。总导演说:“《中国达人秀》讲述的是当下中国老百姓的故事,代表的是每一个平凡人的时代诉求。在普通人真实又积极生活态度中汲取精神能量,让我们从内心认同身边可爱的中国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