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举行上映会

2019-07-18 10:05:2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7月12日,动画电影《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英文译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 II.lost butterfly》)在上海举办上映会,配音下屋则子与杉山纪彰出席活动。

  现场,为女主角间桐樱的下屋则子和男主角卫宫士郎的配音杉山纪彰与现场粉丝分享了参与制作这部电影的感受。在谈及看到电影成品的时候,杉山纪彰毫不犹豫地表示:“在还没有看到台词的时候,就已经被这部电影所吸引,但最终版本也是超越我的想象。”在提及如何演绎间桐樱在这部电影中的转变的时候,下屋则子表示:“这一次为了让大家看到了樱心里黑暗的地方,花了很多时间来感受樱的心境,希望大家能对这种改变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交流过后,二人在粉丝的热烈掌声中再现片中经典台词片段,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已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