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2》周四收官 武艺等12强快男重聚展现“回忆杀”

2019-07-18 13:09:49|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收官夜即将于7月18日周四晚22:00播出。在本期节目中,武艺在长沙举办歌友会,聚齐2010届《快乐男声》全国十二强的好兄弟,现场合唱经典歌曲《我的舞台》,引发大型“回忆杀”让飞行嘉宾戚薇泪洒现场;陈学冬和黄婷婷、秦奋组成“冒险三人组”挑战攀登高原雪山,陈学冬发烧遭遇强烈身体不适,但仍坚持独自挑战攀登顶峰,到达理想目标后激动落泪向大姨道歉。《我家那小子》本期收官,三位小子武艺、钱枫、于小彤来到节目现场,大聊自己在这一季节目中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妈妈团精心准备“亲笔信”向小子们告白,谈及小子们的成长,妈妈团究竟说了什么让现场哭成一片?小子们又分别在节目中收获了什么样的逗趣“称号”?本周四晚敬请期待。

  《我家那小子2》收官三小子惊喜亮相 戚薇做客暖心照顾陈学冬大姨

  在本期收官之夜中,武艺、于小彤、钱枫三位小子首次来到演播厅现场,和观察团成员一起观看自己的日常生活。从“观察对象”转变为“观察员”,三位小子都倍感新鲜。谈起对彼此的看法,于小彤表示每个小子的生活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是“恋爱型小子”,武艺是“居家型小子”,钱枫是“美食型小子”,陈学冬是”冒险型小子”,精辟总结让观察团成员们颇有同感。更是应观察员维嘉的请求现场和武艺比拼身高,呈现“最萌身高差 ”画面逗趣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戚薇此次作为飞行嘉宾来到演播厅现场,和小子们一起回顾十二期节目当中的成长和感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贴心”的戚薇不仅设身处地站在小子们的角度进行思考和总结,而且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看法和生活经验,让演播厅里氛围十分融洽;更是在妈妈团分享完“亲笔信”来到现场的时候暖心照顾陈学冬大姨,化身为“女儿”代替因为拍戏没来现场的陈学冬和大姨站在一起,暖心行为获得了观察团的一致好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