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首映 幕后历程感动观众

2019-07-17 08:54: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即将于本周五上映的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昨日举办首映观影交流活动,并发布走心向剧照物料。电影制片人/编剧郝雨、编剧纸巾、配音演员石班瑜在映后与观众交流影片制作后的心路历程,李晨、叫兽易小星、南征北战、黄景行等也到场为影片助力支持。

  

  李晨九分力赞影片,视效和故事很完美

  此次放映是《未来机器城》除上影节外首次大型放映活动,作为暑期备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影片呈现出堪比世界一流动画电影的视觉效果。精良的制作、充满想象力的科幻设定、宏大的战斗场面以及细腻的情感表现,无论是历经风雨的成年人还是单纯可爱的孩子都给出了超高的评价。观众们表示,“这部在科幻背景下讲述的友情故事,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李晨在观影后对影片打出9分的高分,“从个人的角度,看到你们当初的创意最终呈现到大银幕上特别开心,从专业角度看这部电影为国漫做了全新的尝试,非常完美,了解你们的人能够看出你们的用心。”同时,叫兽易小星也在活动上称赞这是一部国际级的动画片,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未来机器城》立足于叛逆少女苏小麦和机器人7723在未来机器城中的不打不相识的故事,从厌恶到陪伴,不仅仅是对于友情建立的诠释,也是对于亲情陪伴意义的阐释。父母们表示“虽然是陪着孩子看的,但自己也差点泪崩,看完觉得自己也应该放下电子产品,给孩子多一点拥抱和真正的陪伴。”而孩子们也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感动,7723为了不忘记小麦而卸载武器的名场面、最终为了保护小麦一幕幕删除曾经记忆的画面都让孩子们记忆深刻,甚至为之流泪。甚至有观众与主创现场探讨影片中关于科技威胁的设定,对电影的深层意义表示出极高的赞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