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沉默的证人》曝“死亡威胁”版海报

2019-07-15 09:01:18|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8小时,两组人,一场搏命寻证之旅,激战正酣。今日,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曝光“死亡威胁”版海报,勾勒出夺命一夜的惊险瞬间。张家辉突遭不速之客闯入,面临生死考验;杨紫拔枪反击,绝境中求一线生机;任贤齐揭开面具,开启杀戮模式。三张海报组成“冰火两重天”,揭开了猎杀之夜的序幕。

  张家辉杨紫直面狂暴悍匪 任贤齐展露死亡凝视

  此次发布的“死亡威胁”版海报,场景堪称“冰火交加”。停尸房寒气弥漫,2.8摄氏度的冷色调,透出死亡警告。实验室中则充斥火光,满地碎渣,激烈的打斗痕迹一览无余。三位主演张家辉、杨紫、任贤齐,身处冷热之间,展现出猎杀之夜的极端险境。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张家辉一句“游戏现在才开始”镇定十足,今日的海报中,他面对“死亡阴影”逼近,依然面不改色,让观众不禁猜测法医是否掌握了绝地反击的关键?杨紫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化身“超A打女”,持枪瞄射神情专注,应对黑暗中随时出现的危机;任贤齐则摘下面具,霸气环顾,犀利的眼神,令不少网友感叹“眼神杀人”“汗毛直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