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小鹿茶推广曲《给鹿小姐的一封信》MV正式上线

2019-07-15 16:17: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7月15日,由鹿先森乐队为瑞幸咖啡小鹿茶量身打造的《给鹿小姐的一封信》MV正式上线,MV以温情的色调,交叉讲述了3个女孩在平凡生活中,寻求突破、坚持热爱的故事,正如歌里所唱——这束光哪怕微小但永远闪耀。

  “鹿小姐”是指每一个心中有光亮有热爱的女孩,不同口味、不同色彩的小鹿茶就像不同性格的女孩。她们年轻,有自己的渴望,有自己所热爱的事物,有自己独特的生活环境、遭遇、喜怒哀乐。也许现阶段坎坷、艰难,不被人理解,但我们始终相信这种坚持充满意义,相信她们终会有所收获。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鹿先森乐队表示,瑞幸咖啡代表年轻白领的新消费形式,已经从咖啡开始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鹿先森乐队则是希望通过音乐表达真实的情绪和情感,“能和对味的品牌做些对味的事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美好”。

  7月6日,瑞幸咖啡宣布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正式进军新茶饮市场,并邀请当红人气明星刘昊然全新代言。当天,鹿先森乐队也惊喜亮相,并全球首唱其为小鹿茶量身打造的歌曲《给鹿小姐的一封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