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泰坦尼克号》 将在天桥艺术中心开启中国首演

2019-07-15 09:15: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2019年7月12日,托尼奖史诗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即将在2019年11月12日正式登陆中国,震撼开启中国首演!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金牌班底强势集结,伦敦西区品质保证!

  7月1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的国际巡演公司泓洋国际代表及演员到场,与在场媒体分享了音乐剧的创作背景,剧中的两位主演还为在场媒体展演了音乐剧《泰坦尼克号》中的精彩片段。

  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的国际巡演公司代表介绍到,该剧词曲创作莫利·耶斯顿(MAURY YESTON)是享誉世界音乐舞台的音乐人,曾多次获得戏剧类音乐的最高奖项,曾两度斩获托尼奖;剧本创作则来自于曾三获托尼奖,及第37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著名剧作家彼得·斯通(PETER STONE)之手。本轮巡演的导演汤姆·萨瑟兰(THOM SOUTHERLAND)是查令十字剧院的艺术总监,除音乐剧《泰坦尼克号》外,还曾导演过几十部优秀的音乐剧作品;而像灯光设计、音效设计、布景和服装设计等,全部都由曾获好评无数的伦敦西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此外,英文原版音乐剧《泰坦尼克号》首次来华的演员阵容也同样闪耀。如曾在音乐剧《悲惨世界》中饰演冉·阿让的詹姆斯·甘特以及饰演德纳第的格雷格·卡斯提格里奥尼,在音乐剧《沙漠妖姬》中饰演伯纳黛特的西蒙·格林等。金牌制作班底+重磅卡司集结,将让你真正实现“零时差”观剧,感受最原汁原味的伦敦西区音乐剧风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