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爰情喜剧《友情以上》定档8月2日

2019-07-05 10:07:28|来源:新华网|编辑:刘欣

  电影《友情以上》宣布定档8月2日。截至6月23日,该片在泰国本土影片票房排名2019年全年第一。

  电影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 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与琴维持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在与男友感情生变时,琴拜托最好的朋友潘来帮忙挽救自己的爱情,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究竟潘是否能打破“好朋友”的界限,而琴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片方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这对维持了10年以上友谊的好朋友面临着情感上的挑战。因为自己的怯懦,错失了向前一步机会的的潘只能默默地在一旁看着琴和其他男人恋爱,在琴失恋难受的时候以好朋友的身份陪着她。看似亲密却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朋友与恋人间的一线之隔,不甘友情却又不敢爱情,这种状态相信一定会让很多有过类似经历的观众感同身受。潘最后到底有没有跨越好友之间的界线,勇敢追爱?他们的结局究竟如何?这一切都需要观众自己去电影中寻找答案。

  与定档预告一同释出的还有定档海报,海报将潘和琴的状态划分为了四个阶段——经历了“亲密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一生的朋友”,最后“只是朋友”。 导演曾表示:“电影试图不断探索“好朋友”的界限范围。”饰演女主琴的平采娜也直言在电影中找到主角间互动的平衡点对她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潘和琴最后能否跨越那条界线?如果脱离了“友情”更进一步,他们是将开始一段浪漫恋爱还是彻底友尽?

  作为泰国影史最快破亿的电影,也是今年暑期档最有可能冲出的爱情喜剧黑马,除了令人动容细腻的情感,泰国电影搞怪的氛围也能从预告和海报中可见一斑。同时,影片拍摄还辗转了多个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一部电影带你游遍东南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