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二更爆破戏惊艳 优酷剧集再迎用户井喷

2019-07-05 15:07: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7月4日,2019口碑冠军剧《长安十二时辰》迎来优酷会员二更,上线13-16共4集。一周的等待和发酵,充分调动了用户对于后续剧情的期待,更新后《长安十二时辰》迎来观剧用户的“井喷”式增长。上线14分钟内,优酷播放页涌入的观众数量,超过上周首播一小时的量,60分钟用户数超过上周同期的3倍。

  新更的四集中,雷佳音的演技炸裂实力圈粉。7月5日做客优酷接受采访时,他回应了“优酷大数据选角”一事,自嘲在一系列大数据抓取的标签中,“大头”最为贴切。

  4日,《长安十二时辰》二更的四集剧情一上线,迅速成为各大社交平台热议的焦点,其中13集末到14集开头的爆破戏尤为惊艳,令网友大赞“国剧之光”。此外,作为主演的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也受到观众的认可。昨晚的剧情中,千钧一发之际,李必佛尘换横刀追狼卫,热血又刺激,雷佳音再次奉上教科书式演技,易烊千玺的演绎也可圈可点。

  日前导演曹盾做客优酷时表示,易烊千玺饰演的李必则颇显少年风骨,表现出大演员的素养。导演透露,自己在选角问题上没有犹豫,读小说时就觉得易烊千玺很适合李必这个角色。

  而选择雷佳音饰演“张小敬”,则要有赖于优酷的大数据选角能力。据悉,此前优酷通过大数据智能预测平台对《长安十二时辰》的剧本进行了AI分析,并结合主演各维度标签进行对比,最终确定了雷佳音是最适合扮演张小敬的人选。

  “大案牍术啊?”雷佳音做客优酷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知道自己是优酷大数据选出来时脱口而出。在“硬汉”、“吃货”、“美男子”、“亦庄亦谐”等大数据抓取的标签中,他自嘲“大头”是最贴切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