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鼠胆英雄》化身行走的表情包

2019-07-05 11:26:53|来源:新华网|编辑:刘欣

  近日,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发布一支岳云鹏幕后制作特辑,除了公开轻松、搞笑的片场花絮,更披露了不少小岳岳“被虐”的场景,令观众对岳云鹏此次贡献出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充满期待。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邢佳栋、雷佳音、华少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片讲述了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导演束焕此前曾多次说过,闫大海这个人物是照着小岳岳写的:“他有自嘲的能力,也敢自黑。”在此次曝光的幕后特辑中,就能看到岳云鹏饰演的闫大海在枪林弹雨里跪地乱窜、趴在地上疯狂往嘴里塞生煎、被一群脏兮兮的小乞丐糊了满脸黑泥,充分展现了怂萌的特质,化身“行走的表情包”,引发观众的观影期待。而“50亿金牌编剧”束焕为小岳岳“量身定制”的角色,到了岳云鹏自己口中分分钟自嘲成“二货”,可见小岳岳不止在戏中毫无偶像包袱,戏外自黑起来更是一点也不心软。

  

  从特辑中看到,岳云鹏在片场可以说是“活宝”担当,自带喜剧效果从而带动演员放松情绪。“之前不熟,认识他都靠表情包”的佟丽娅当场和岳云鹏比拼演技憋笑看谁先输,而第一次合作的袁弘,更是对着小岳岳不停“示爱”,可见剧组关系活泼温馨。值得一提的是,特辑中袁弘身穿警服,而岳云鹏却是一身囚犯装扮,联想之前两款预告片中已经曝光的岳云鹏做上高级警长的情节,这两人究竟是敌是友?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不禁让人期待万分。

  除了欢快、搞笑的镜头让人忍俊不禁,小岳岳也没少被虐。比如整个人被挂起来吊威亚撞钟,还有在肚皮上烫字、在呼吸困难的浓烟中反复拍摄等。“没有一天休息的,”佟丽娅透露电影拍摄强度高,对搭档岳云鹏赞不绝口:“他能用他幽默感的东西,找到喜剧的节奏感,比我想象中演得好很多很多。”大鹏、邵丹等人提起此次和小岳岳的合作,也纷纷赞其敬业、能吃苦。而在此前已经跟岳云鹏合作过很多回的“老熟人”蔡明,夸完后还忍不住“皮”一下:“虽然这么累了,也没见他怎么瘦。”

  

  说到闫大海这个角色,岳云鹏笑着叹气:“这次拍的是一个伪卧底,卧底本来就是装的,他还是装卧底的那种,演起来非常有难度”。尽管有压力,但小岳岳也坚定地表示会将压力变成动力:“我会用自己百分百的努力,对得起观众手中的电影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