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腾国际大马戏将于7月20日起登陆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2019-07-04 15:43:58|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7月20日至8月18日,“欢腾国际大马戏——萌宠假期”将登陆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电影里蜘蛛侠作为最知名的角色之一,是许多孩子们喜欢的英雄。在欢腾国际大马戏里,现实版的蜘蛛人同样拥有超能力!演员不仅能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在十米的大飞轮上蒙眼跳绳,还可以在细细的竹竿上腾空翻越,还会时不时制造一些“惊喜”瞬间,对于他们而言,每一次演出都是一次勇者无畏,勇往直前的挑战。

  看到现实版的superman ,除了惊喜和尖叫,相信孩子们也可以在他们身上学会不惧困难,敢于追求梦想,不断勇攀高峰的勇气和决心。

  提到“小丑”两个字,或许就足够让孩子们感到嗨皮了。他们的表演可是消除疲劳、释放压力的必杀技,为了博观众一笑,小丑使出浑身解数,用夸张、搞怪的动作和表情,轻轻松松就能让孩子们笑掉大牙,在现场还可以和他们来个亲密互动,让孩子们一瞬间忘掉所有的烦恼,小丑身上的快乐、幽默感,会传染给孩子们!孩子们会变得更阳光、更乐观、更自信,也能学会将快乐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在4米的竹竿上腾空翻越,是不是让人心跳加速?在三位演员的表演下,不仅能巧妙竹竿,还能刚柔并济、相互作用,展现各种柔美又惊险的动作,带来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他们打破空间的极限,在一篇方寸之地施展独特的技能,全程配合得天衣无缝,默契十足,简直彼此的最佳搭档。飞跃独木桥正是通过团队的力量,才会把节目表演得如此出色。通过观看马戏表演,孩子会懂得什么是信任的意义,什么才是真正的“团结就是力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