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素人特工》合体拍时尚大片 特工小队帅气十足

2019-07-01 08:34: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将于7月12日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7月1日发布一组“特工集结”时尚大片。导演袁锦麟携手主演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一齐出镜。换下电影中的特工装穿上礼服,电影外的特工小队依旧团队感满满,帅气十足。

  作为特工,酷炫的装备道具必不可少。照片中,五个人的墨镜就别出心裁。LED的镜片上不停滚动着7月12日的上映档期,特工小队瞬间化身行走的宣传牌,酷中带着喜感。导演袁锦麟透露,电影里也充满着各种脑洞大开的特工装备,等待观众们上映后去解锁。

  整组大片充满着年轻的力量,这也是《素人特工》导演袁锦麟想透过电影表达的。他表示,“中国电影需要英雄,更需要年轻的英雄。这部电影就是一部拍给年轻人的特工电影。每个角色都是普普通通的年轻人,但年轻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怕失败,敢于挑战。”

  电影中,正牌特工米拉靠谱“一带四”,带领几位“素人”笑闯布达佩斯。跑酷网红王大陆、暴躁刑警张榕容、低科技发明家许魏洲、爱心辅助刘美彤,一起开启了又惊又喜的国际冒险之旅。

  电影《素人特工》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