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子》热映 感动年轻影迷 再掀观影热潮

2019-07-01 11:08:46|来源:中国网|编辑:于晓萱

  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等主演,催泪战争巨制《八子》正在全国院线激燃热映。在“撞档”多部外片的情况下,《八子》在上映后口碑持续走高,专业票务平台的综合评分超过8.5,位列同档开画国产片首位,排片占比稳步逆袭,多日来稳居同档期国产片前三,7月1日排片更是升至首位,再掀观影热潮。日前,《八子》创作座谈会圆满举行,多位参会专家对影片的工业水准、艺术性、新颖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幼时的八子奔跑欢笑兄弟情深

  “他们的18岁”引发年轻影迷热议 创作座谈会圆满召开再获权威专家盛赞

  《八子》根据赣南中央苏区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老人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最后全部壮烈牺牲的故事。《八子》不但以超4500个炸点在视觉上保证了战争场面的全程激燃壮烈,18岁参军的“满崽视角”更是引起了无数年轻观众的共鸣和热议,“18岁,正是青春好年华,无数和满崽一样的战士已经在残酷的战场上经历生死考验”“一段可歌可泣的赣南英雄史诗”,“越是生活在和平年代,越是不能忘记先烈做出的无私奉献”。上映以来,除了郭晓东、万茜、印小天、郭俊辰等多位知名演员的集体力荐,《八子》还获得了六小龄童等表演艺术家的高度赞誉——“一部难得的经典好电影”。

  热映之际,继清华大学教授尹鸿、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副会长胡智锋、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研究所副所长赵卫防等纷纷给出极高评价之后,《八子》创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参会专家再次对于《八子》的艺术价值予以了高度肯定。“血性、阳刚、激烈、真实、悲壮”,南昌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邓涛用10字点评这部影片并表示,《八子》在导演手法、情节设计、视觉冲击上颠覆了以往战争题材的影片,具有重构性、新颖性,它着眼于普通战士的成长,既有恢弘的战争场面,更有表现亲情、战友情的感人细节,是一部能震撼灵魂的影片。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汤晓芳表示,《八子》是一部中国式的硬核战争片,整部影片展示了气壮山河的热血感、生死一线的危机感和誓不低头的英勇感。“影片有着高超制作水准,非常值得一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