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素人特工》曝特辑 “一带四”特工阵容全员集结

2019-06-27 08:48: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特工小队”特辑

  将于7月12日上映,由袁锦麟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6月27日曝光“特工小队”特辑。唯一的正牌特工米拉·乔沃维奇、跑酷网红王大陆、暴躁刑警张榕容、低科技发明家许魏洲、爱心辅助刘美彤,“一带四”的特工阵容全员集结。

  《素人特工》正牌特工米拉·乔沃维奇

  短短两分钟的特辑中,《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与“菜鸟特工”们不断上演着新鲜刺激的动作场面。高空惊险跑酷、布达佩斯街头飙车、动作对打拳拳到肉,一幕幕高能画面帅气吸睛,令观众对这场“布达佩斯大冒险”充满期待。 

  王大陆高空跑酷吓到发抖

  张榕容饰演暴躁刑警“以一打十”

  特辑中,王大陆饰演的“跑酷网红”被导演袁锦麟评为了“最笨英雄”,袁导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极限运动爱好者,没什么计划但充满勇气。”为扮演这个角色,王大陆也做足了动作准备,高空蹦极、飞檐走壁全都亲自上阵。对此,袁导还透露:“王大陆自称不怕高,但坐在八层楼高的铁棍上拍戏时,都能看到铁棍在抖,很勇敢也很专业。”不仅是王大陆,张榕容此次也一改文艺风,饰演了一位暴躁刑警。特辑中张榕容不仅在街头飙车,还展露出打女风范,干净利落的打斗动作十分亮眼。张榕容在采访中介绍说,自己这次会“一打十”,过足动作瘾。 

  许魏洲成科学家发明神器

  刘美彤被泡泡衣“压到麻木”

  电影中,许魏洲饰演了一位“民间科学家”,发明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神器,一路上为“特工小队”化解了不少难题。泡泡衣、发射器、甲壳虫汽车,特辑中展现了他的多项发明,引人遐想。电影中每次率先尝试这些发明的,都是刘美彤饰演的LV。特辑中,刘美彤穿着泡泡衣被撞来撞去,甚至还被“发射上天”,趣味十足。谈到穿泡泡衣的戏份,刘美彤则表示:“会往里面充很足很足的气,压得血液很难循环,每次脱掉这身衣服整个手臂都是麻掉的。”  

  电影《素人特工》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