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时尚大师》第二季启航 华裔设计师周仰杰寻找“中国色彩”

2019-06-27 09:15: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6月26日,时尚文化创享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节目部主任哈学胜,《VOGUE 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国际华裔设计大师周仰杰(Jimmy Choo)等出席活动。

  《时尚大师》第二季以“中国色彩”为出发点,探索中国独有的审美情趣,寻找有着不同色彩故事的珍贵非遗技艺,在传统和潮流的思想交锋碰撞中,探索中式生活方式的过去和未来,每集的创意大秀,将呈现中国古老智慧所焕发出的新时尚。在延续上一季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同时将“时尚创享”这一理念融入到节目中,邀请享誉国际的时尚大师携手演艺界传统文化“发烧友”,并于每期节目点亮一种色彩,赋予中国色独特属性,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时尚、文化体验。

  周仰杰表示很开心能受邀来到《时尚大师》让他可以回到父母祖国的怀抱,将以年轻的心态继续感知与创造。关于时尚他表示“父母曾说传承是很重要的心态,只有保持初心、谦虚以及好学的心态,才能让时尚留下来,将文化和历史带入自己做事方式中才能完成好的作品。”

  《时尚大师》第二季以中国色彩为主题,由王俊凯关晓彤迪丽热巴林允、周一围等演艺界名人担任色彩推荐人,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一展身手,甄选顶级非遗项目,打造跨界潮流大秀,产出爆款文创产品。节目立足于国家级平台,通过文化精品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

  据悉,《时尚大师》第二季将在近期登陆央视财经频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