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2019-06-27 09:29: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

  本次发布会为了凸显“跨界”主题,总导演秦峥率先示范,跨界客串起了主持人。跨界嘉宾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也在浑然不知的情况下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原以为来发布会“打酱油”的嘉宾们,没想到一上台就要根据关键词进行即兴创作与表演。

  众所周知,在短时间内产出高质量作品并非易事,但跨界嘉宾们的精彩反应却让人倍感惊喜。柳岩搭档“三季元老”杨树林饰演相亲少女;寇振海宋宁“父女”上阵,光棍节催对象戏码尽显生活常态;蔡国庆刘桦化身两大光棍PK谁更快脱单,现场爆笑连连;朱孝天搭档宋晓峰上演“乌龙”现场,脑洞大开。三分钟的演绎时间里,嘉宾们都使劲了浑身解数,对喜剧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朱孝天尽管收获了不少笑声,却一度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直言“这要怪我,我即兴表演经验不足”。

  谈到此次参加《跨界喜剧王》,几位嘉宾也感受颇多。柳岩被问到“会介意演喜剧牺牲自己的形象吗”,她豁然表示既然选择来参加就要丢掉这些包袱全力以赴。凭借“黑豹子”一角成为国民“老爷”的寇振海也坦言在《跨界喜剧王》最大的挑战是紧迫时间,“从没有本子到上台表演只有三天时间,时间太短了!”但拥有多年演戏经验的他也自信表示:演了这么多年戏,适应能力和转换角色的能力还是必备的。

  据悉,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即将在7月13日起每周六晚黄金档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