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逆流大叔》发布新版海报 中年大叔找回高光时刻

2019-06-26 08:38: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幕后采访

  即将于6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的影片《逆流大叔》6月26日发布幕后采访和另类艺术家版海报,在分享拍摄幕后花絮的同时,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为观众进一步介绍了片中四位大叔的角色性格和人生困境,引得一众影迷大呼期待。

  《逆流大叔》由香港新锐导演陈咏燊执导,聚焦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讲述了四位高不成、低不就的大叔身陷各自中年危机的故事。影片以喜剧的方式深刻探讨了当代都市人群的各种生活压力,并极具创造性的加入了“龙舟竞技”这一体育元素,使得全片在刻画现实生活的同时也不乏热血,从而更有力地凸显出电影的精神内核————尽力去冲,成败无畏。

  片中四位大叔分别由吴镇宇、潘灿良、黄德斌、胡子彤四位香港实力派男星饰演,他们所贡献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一众影迷的好评。其中,吴镇宇凭借着本片获得了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潘灿良和黄德斌也获得了同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逆流大叔》的超强阵容可见一斑!

  在此次电影中,吴镇宇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个人到中年却碌碌无为的单身男人,面对爱情时的畏手畏脚和当了多年备胎的委屈与无奈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在采访中他也坦言道:“不知为何,每次都饰演黑帮、警匪、飞机师一类的角色,草根的角色很久没有演过了,这一次能够带来这样一个普通人的角色,结合龙舟,感觉很不错,励志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题材,希望大家能喜欢。”吴镇宇这次颠覆性的演绎也赢得了一众影迷的好评,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被吴镇宇的演技打动了”、“sam哥的演技完全是教科书级别的”。

  曾演绎了《如梦之梦》、《暗恋桃花源》等经典话剧的实力男演员潘灿良在《逆流大叔》中则饰演一个被夹在婆媳矛盾中,抬不起头的中年男人,一位名副其实的“逃避学大师”。事业上一事无成的他,家庭生活也并不顺利,如何直面这一团乱麻的中年生活是他所面临的最大难题。演员潘灿良在采访中也幽默地表示:“听说现在已经开始流行大叔了,期待观众除了喜欢小鲜肉之外,《逆流大叔》也能成为一个新的时代指标。”

  而在《金枝欲孽》、《妙手仁心》等经典港剧中贡献过不俗表演的黄德斌此次在电影中则饰演一位不受欢迎的中层领导———面对公司裁员压力的同时又遭遇了婚姻的变化,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打击下如何顺利重整旗鼓也成为了他在电影中的关键情节。在采访中,黄德斌直言这次与其他几位男演员的合作十分有火花,相信在6月28日的大银幕上,我们也能感受到四位中年大叔与众不同的成熟魅力。

  除了三位实力派戏骨的加盟,《逆流大叔》中也不乏新鲜血液。曾凭借《点五步》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的胡子彤在片中饰演一位为了爱情放弃体育梦想、在电讯公司混沌度日的普通员工。如何平衡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关系是他生活中的主要矛盾。虽是92年出生的新人演员,但他的演绎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看他在梦想和现实之间徘徊的状态,也想到了自己现在左右为难的生活。”“胡子彤所表现出的对于梦想的渴望十分打动人。”

  《逆流大叔》不仅阵容强大,同时也通过爱情、事业、家庭、梦想这四个角度全面展开了针对人生现实的探讨。充满笑点却又不乏真诚,热血有梦却又尊重现实。这部反套路反鸡汤的人生喜剧即将于6月28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