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逆流大叔》主题曲《逆流之歌》MV曝光

2019-06-24 08:38: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逆流之歌》MV

  即将在6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的《逆流大叔》6月24日发布了超人气主题曲《逆流之歌》MV。该曲由获奖无数的香港乐队RubberBand创作并演唱,热血励志的歌词搭配振奋人心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在此前公布的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逆流之歌》更是凭借超高水准的制作一举包揽了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项音乐大奖,为电影锦上添花。

  热血主题曲《逆流之歌》MV上线 斩获两项金像奖备受瞩目

  最新出炉的MV曝光了中年大叔们勤奋练习、激烈竞赛的新画面,在超燃旋律和励志歌词的烘托下,大叔们为了目标奋力拼搏的身影更显热血,令人为之动容。《逆流之歌》以“中年追梦”为主题,通过一帧帧制作精良的画面道出了四位面临中年危机的大叔在“龙舟竞技”中重拾冲劲,振作起来克服各自人生的难题。

  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RubberBand就曾表示:“创作这首歌的时候有很强的共鸣感,很多次去演绎歌曲时,都非常能感受到那个’不要放弃,做人做事都要跟随自己节奏’的意义,真的非常感谢《逆流大叔》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感受。”这首完美诠释电影主题的《逆流之歌》不仅收获了专业领域的奖项肯定,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一众影迷都纷纷表示:“忍不住单曲循环”、“电影好看歌也好听,《逆流大叔》真的是我心中的年度最佳。”、“《逆流之歌》和《逆流大叔》就是最完美的相互成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