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刀背藏身》曝光许晴学武花絮 真刀上阵笑傲江湖
2019-06-24 09:2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那些被徐浩峰带入江湖的人”系列花絮之许晴篇

  7月19日,由徐浩峰执导,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耿乐、陈观泰、李光洁、李博、熊欣欣等主演的电影《刀背藏身》即将全国上映。近日,电影发布“那些被徐浩峰带入江湖的人”系列花絮之许晴篇。许晴变身精通刀法的民国侠女“阚智慧”,挑战零替身、零特效、零威亚的徐浩峰特有写实武侠风格,许晴直言自己完成了一次“不可能完成”的挑战。而徐浩峰导演则力赞许晴的完成度让他非常惊喜,“最好的人”呈现了“最好的表演”,长镜头群战的镜头更是一气呵成,大家不妨7月19日走进影院,一睹为快。

  领悟力强兼体能强大 侠女许晴重出江湖

  近年来,许晴为观众们奉献了众多风格鲜明的经典角色,《邪不压正》里八面玲珑风情万种的交际花,不少影迷都被她美丽外表下的多面演技所折服。许晴在《笑傲江湖》中饰演的金庸侠女任盈盈,更是一代人的永恒记忆,而时隔多年,她再次重出江湖,在《刀背藏身》中饰演一位外表柔弱娇美却精通刀法的侠女“阚智慧”,影迷粉丝早已期待值爆棚。徐浩峰导演曾在采访时表示,许晴拍这部戏时,学的都是真功夫,连环的动作都是长镜头下自己打的,“没有投机取巧的拍摄”,奉献了绝佳表演。

  在花絮中,许晴表示开始时“懵了”,自己不是武者,没有替身,要去完成精妙的武打动作,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徐浩峰导演则鼓励她一定可以自己完成。演员训练的时候理解了拳理刀理之后,可以很快做出导演设计的动作。而许晴也给导演极大的意外惊喜,不仅在精神层面很快速的领悟到了导演的武打精神,在体能上也表现的异常强大,完美演绎了阚智慧这个角色娇弱与刚强并存的状态。而许晴也表示,这一切应归功于导演的设计,武打动作都是根据角色量身定制的,不是为打而打,而是让演员能够与角色融为一体,如同找到了身体里的另一个生命体,非常奇妙。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