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监护风云》艺联上映 四大看点抢占档期口碑先机

2019-06-21 08:45: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法国导演泽维尔·勒格朗执导的长篇电影处女作《监护风云》于今日(6月21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上映。作为一部艺术性、商业性与话题性兼具的硬核口碑佳作,该片不仅在国际上狂揽21项大奖、27项提名,更在此前的点映活动中收获国内观众的满满好评。跻身于临近暑期档近乎白热化的档期,该片以冷静的视角聚焦“家暴”这一社会问题,并通过导演和演员的精彩呈现,独树一帜,为观众带来94分钟的别样观影体验。随着影片正式亮相大银幕,该片的四大看点也逐一揭晓。

  看点一:法国电影“不再浪漫”  直击“家暴”敏感社会话题

  《监护风云》主要讲述一对离异夫妇为争夺儿子监护权而上演的拉锯战。镜头直接对准“家暴”这一看起来陌生、遥远,但的的确确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话题。导演泽维尔·勒格朗以冷静、克制却又充满爆发力的表现手法,真实呈现了笼罩在家暴阴影下的一家人的生活状态。因缺乏安全感而怯懦、忧郁的孩子,因遭受威胁的单身母亲,表面谦虚和善、实则冲动易怒的暴力狂父亲……一向在人们心中唯美浪漫的法国电影,少见地直击生活中的不完美,抽丝剥茧地展现了“家暴”情绪下的破碎心灵。通过影片的复现,也揭开了这一社会现象的真实面纱,唤醒人们不要漠视家暴,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