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监护风云》首映获好评口碑 影迷为佳作打call

2019-06-20 10:36: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即将于6月21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的影片《监护风云》,近日在京举办了“拥抱”主题首映观影,知名演员陶红女士以中国推介大使身份惊喜出席,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社会各界人士、知名媒体、观影团共集结千余名观众参与此次超前观影活动,众多嘉宾在映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与大家一同做出“要拥抱不要家暴”的手语动作,呼吁“不要让家成为危险之地”。

  欧盟影展策展人映后分享

  家之恐惧引掌声眼泪齐飞  全场屏住呼吸沉浸式观影  

  电影《监护风云》北京首映活动汇聚千人观影,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也纷纷到场前来助力。观众们全程屏住呼吸的沉浸式观影口碑爆棚,在情节高潮处甚至有观众因太过紧张而尖叫。欧盟影展策展人李煦表示:“电影在细节上设置得非常精巧,惊恐感是层层递进的,虽然是呈现暴力的电影,但却并不会直观的看见暴力,这种无声的恐惧非常高级。”新片场记者王金辉谈到,导演“沉静的爆发力所带来的震撼心灵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引爆者》导演常征则对影片切入的角度盛赞有佳,“相对来说,这种电影很少出现在中国主流电影题材当中,导演的创作极致地贴近了生活的真相,既有生活感、艺术感,又富有商业价值,观众观影过后会觉得意犹未尽。”

  担任影片中国推介大使的陶红,并非首次观看电影,却依旧十分专注与投入。她表示:“非常欣赏导演泽维尔·勒格朗,虽然他是第一次拍摄长片处女作,但却十分娴熟的将一种令人紧张、恐惧的观影情绪拿捏的非常精准。导演选择拍摄这部作品,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从女性的视角来看,如果遇到‘家暴’,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害怕,勇敢发声。”

  此外,更有影迷泪洒现场,动情分享自己在观影过程中的感受。“希望从这个活动开始,让每个人都可以关注这件事情,如果我身边有被家暴的女性,我希望我是那个拿起手机报警的人。”观众发自肺腑的一段话,也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